青柠雪冰加麻加辣

【好茶BE30题】你的婚礼,真的很美。

*玻璃渣

*应小伙伴征赭要求发上来了♬几个月前产物,文笔渣注意(鞠躬)



王耀的婚礼大家都来了,包括亚瑟。

婚礼开始前,费里西安诺就率先吃起了酒桌上放的一盘喜糖,马上被路德维希揪着耳朵骂了一顿;阿尔弗雷德看着他们呱噪地大笑,弗朗西斯则在自我陶醉。

亚瑟·柯克兰不发一言。

他整理着手中的红玫瑰花束,动作很轻。

他是王耀婚礼的伴郎。

太狼狈了。他一直神情恍惚,昏昏沉沉。甚至都被沉浸在喜悦里的王耀看出来了,担心地问他有没有事。

笨蛋,我怎么会有事。今天是你重要的日子,我绝对不会出差错。

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微笑,向王耀保证。

直到婚礼进行曲响起,仪式正式开始的那一刻,他才看清眼前的景象。

他走在王耀的身后。

眼前的人穿着纯白色的西服,一同在远处等着的那位新娘那样,一身洁白的华丽婚纱。那么耀眼,那么美丽,几乎刺伤了他的眼睛。

悠扬的乐曲声在大厅里回荡,人们的祝贺声不绝于耳。

伴娘从花篮里撒下点点粉色的花瓣,为这对新人带去浪漫和祝愿。

王耀微笑着握住他妻子的手,交换戒指。

亚瑟看着他最喜欢的那个人,将誓约的戒指交与别人。
他告诉自己,放下吧。都结束了。

耀,没有告诉你,我喜欢你,一直喜欢了很多年。

我一直以为这一天会到来的再晚一些,又或是幻想着我会是你婚礼的主角。

但我已经明白了,我是你人生中的配角,仅此而已。

这个秘密,我会永远地埋藏下去。

耀,你知道吗?

今天的你,真的很美。

你的婚礼,真的很美。

再见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