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是柠仍

忽冷忽热 随心所欲。
叫我阿柠就好 扩列走企鹅723944607

大学专业课真的有意思
老师让我们用四个基底色来画出夏天的感觉!
就想表达一个暴雨刚结束的微凉夏日吧w

啊...看到好茶日活动感动滴不行

好爱大家鸭

我也要努力产粮🌸❤️


军训中...真的要死了...宿舍又小又挤 没法好好摸鱼呜呜呜呜
不过脑子攒了一堆梗 国庆回去画个爽
话说我们大学交流生还貌似挺多耶......

[顶着大太阳军训的王耀同学在wechat上收到了不用军训的交流生联四发来的沙雕合照后,愤怒地决定今晚军训服就交给他男朋友阿瑟洗了]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涂鸦使人快乐
p1 王•老狐狸•耀拐骗眉兔小可怜打算带回家做成麻辣兔头,但发现吃美食是要付出代价的x
(当然因为眉兔太可爱了最后没舍得吃。)
p2 糖果色的泡泡和梦
p3是随便画的小头像

吃茶观本!!


现在想起来 因为学业问题,大概有往前1年半?的时间里没有关注任何好茶本出本信息?
印象还停留在当歌、夜莺与玫瑰、逃亡记、王对王、innonce、黑桃paro红茶会本这里了
最近那本好想要的《寻常》不巧错过预售了......捶胸顿足大哭三天三夜啊啊啊啊啊
现在特别想多收几本质量好对胃口的朝耀本...有天使愿意推荐一下嘛!
或者我们来讨论一下近年你心中茶圈那些优秀的本?来一起吹爆太太x
逛了逛某鱼 伦敦为他放晴 这本的名字好戳我啊!!有点心动的 是合志么?
a sweet trouble这本封面看着很好看......!
我也来八一八我室友  论坛体?
初恋七年后光临了我的蛋糕店  这本的名字也很可爱呢,不知道是什么题材的
总之好茶真好磕,神仙cp,目前每天都处在粮吃不撑就会饿死的边缘啊... 急需血包(
占tag致歉!!太想聊聊这个了😣

我的马鸭...我一人血书推荐苍泣太太的好茶MMD!!!!求各位去看!!!
av18521172
大半夜看了好茶的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脑的根本停不下来!!双杀手设定真是太太太好吃
原曲里有一句“你是卧底?”“你信?”
脑补亚瑟坐在黑沙发上刷手机,耀靠在旁边,取下墨镜后漫不经心地俯身,盯着搭档那惯常淡漠的碧色眼睛,带着几分调笑般询问。
得到亚瑟的答复后挑起唇角一笑,随即把收到的匿名邮件扔进垃圾箱,起身去给枪装子弹了。(别玩手机了准备搞事了)
可是可是可是原曲系列里是be...大少爷挂了...
但是我想看好茶两人谋划计策、里应外合,帅气攻略元老团这个终极副本,然后一起亡命天涯世界旅行顺便铲除追来的残党的甜甜剧情...... 太浪漫了不是吗我嗷嗷叫!!!!
没太太激情写文写吗!!没有吗(爆哭)没有我自己上了啊!!(不是)

堆图
p1  人体姿势与光影均有参考
p2 吃糖还是吃枪子?自己选一个。
p3p4是今天在扫描app上偶然发现的15年黑历史  画风突变hhhhhhh搬上来纪念一下

百fo感谢

哎我有200fo惹∑(后知后觉
感谢各位天使抬爱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我超爱看评论啊各位! 无以回报 只有努力产粮😊

自觉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搞点图... 等我继续进阶一会再来搞吧 爱你们💖

想来想去,还是弄个提问箱好啦!永久有效什么都能侃,好茶呀文学呀绘画呀音乐呀...或者是生活里的一些烦心事和疑问都行 我来做你的树洞💕
链接见评论

p1因家搬到英国,黑发东方小男孩认识了隔壁家金发粗眉小男孩。双方一拍即合一见如故,日日努力学对方语言,争取早日和外国同胞顺畅沟通。❤️💛(姿势有参考
p2脑了个病病的瑟 速涂一下🌚
我好饿...好想吃甜甜幼驯染>>>成年后互相占有欲超强的两人💅

今日份的好茶!学习了一些新元素 试着运用中🙏
p1  @竹九清梅 因为二月太太说想看耀背后抱sir!于是就画了黑桃paro 希望太太不嫌弃w(感觉不是正宗的背后抱 心虚...)
画的时候想着 如果黑桃国严禁queen和king以外的人发生恋情 但是好茶却是双箭头的话要怎么办啊www感觉是个甜虐甜虐的故事
p2模仿本家画风涂了一下 小情侣合照❤️ 超喜欢这套服装来着!可爱满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