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柠雪冰加麻加辣

我的马鸭...我一人血书推荐苍泣太太的好茶MMD!!!!求各位去看!!!
av18521172
大半夜看了好茶的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脑的根本停不下来!!双杀手设定真是太太太好吃
原曲里有一句“你是卧底?”“你信?”
脑补亚瑟坐在黑沙发上刷手机,耀靠在旁边,取下墨镜后漫不经心地俯身,盯着搭档那惯常淡漠的碧色眼睛,带着几分调笑般询问。
得到亚瑟的答复后挑起唇角一笑,随即把收到的匿名邮件扔进垃圾箱,起身去给枪装子弹了。(别玩手机了准备搞事了)
可是可是可是原曲系列里是be...大少爷挂了...
但是我想看好茶两人谋划计策、里应外合,帅气攻略元老团这个终极副本,然后一起亡命天涯世界旅行顺便铲除追来的残党的甜甜剧情...... 太浪漫了不是吗我嗷嗷叫!!!!
没太太激情写文写吗!!没有吗(爆哭)没有我自己上了啊!!(不是)

评论(8)

热度(27)